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0月21日 10:58  点击:[]

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决赛阶段比赛于2021年10月8日至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来自370所高校、371支代表队的1109名选手参加了复赛和决赛。我院组织了三名大学生代表队和三名留学生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大学生代表队的陈亚妮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周家琪同学和韦兴嗣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总成绩获得团队三等奖。留学生代表队的MD JOBAYER HOSSAIN获得个人二等奖、IALA DJASSI获得个人三等奖。三峡大学代表队也获得了大赛的团队进步奖。

此前,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2021年7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共吸引省内29所高校参与,参赛师生近300人。我校3名大学生参赛选手中,陈亚妮同学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韦周家琪同学和韦兴嗣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

2020年2月,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授入选 “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榜单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院士云上谈化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