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时教务 >> 正文

关于公布材料与化工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事宜的通知

2023年12月19日 08:38  点击:[]

根据学校本科学生转专业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学生转专业自愿报名情况,经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拟转入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由学院组织笔试加面试,拟转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由学院组织面试。

一、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考核安排

考核方式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笔试

122114:00-15:00(携带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10分钟入场考试)

M-1508

面试

122115:00开始

M-1305

说明:笔试考核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基础知识;面试先由学生自我介绍,重点说明个人思想学习状况、转专业原因以及对未来的学业规划;再由面试专家提问,考察学生基本素质、专业认知情况、逻辑思维能力等,学生即问即答。最终考核成绩100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考核安排

考核方式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面试

122114:30开始(携带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5分钟到达)

M-1305

说明:面试先由学生自我介绍,重点说明个人思想学习状况、转专业原因、对转入专业的了解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学业规划;再由面试专家提问,考察学生基本素质、专业认知情况、逻辑思维能力等,学生即问即答。面试成绩即为最终考核成绩。

三、其他事宜

1、转专业考核名单见附件。

2、未按要求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

3、学院教学办公室地址:机械楼M-1305,电话:0717-6397571



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31218

 2023年秋季学期材料与化工学院转专业考核名单(20231218).xls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级材料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