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组织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关于开展“青春战‘疫’在一线”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19:34  点击:[]


 

院属各团支部:    

为继续认真落实团的基础工作,通过线上创新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工作,抓牢依托基层团组织。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我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决定在全院开展青春战‘疫’在一线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青春战‘疫’在一线  

二、 活动时间:    

  2020224-37  

三、 活动对象:    

  材料与化工学院各团支部  

四、 活动内容:    

1.学习关于新冠肺炎阻击战的相关内容,并了解一些肺炎防治的基本知识,做到响应号召,服从安排。  

2.开展肺炎疫情安全知识教育,加强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开展疫情期间英雄人物宣讲会,借以抗疫之勇士,扬爱国责任之雄威。全面提高团员青年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3.开展“我附近的青春战‘疫’在一线”研讨会,分享身边抗疫故事,旨在加强团支部内部交流,提升团支部凝聚力。比较典型的事迹材料请联系组织部,将于学院微信公众号予以宣传学习。  

 

五、 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围绕主题持续、广泛、深入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做到 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2.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令禁止私自聚会,所以此次团日活动开展形式为线上学习宣讲制,可利用cctalk,腾讯,zoom等线上会议软件,并记录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将至少15分钟的活动录屏上交至团委组织部。  

3.最后在活动结束前(37日),将“青春战‘疫’在一线”学习心得(电子档)活动总结(3篇,电子档)、团日活动录屏上交至团委组织部部长谢文浩处。  

 

 

 

 

共青团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齐心抗病毒,战“疫”团旗飘”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