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组织 >> 正文

重温党史国史,传承红色精神

2020年07月14日 21:32  点击:[]

 

为隆重纪念党的九十九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团委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院内团支部积极开展了会议精神学习,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在放假前夕,各支部结合团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和支部近期重点工作的要求,积极进行了活动设计,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支部活动各具特色,基本形式有线上视频观看,团课,红色精神我来讲等。  

20171071团支部还积极邀请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积极开展了线上经验交流会,结合毕业生考研、就业的相关经历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参考。  

团支部结合放假前学院布置的重点工作,利用团日活动的契机积极为学生们进行了防溺水教育和防诈骗教育,倡导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居家体育锻炼不到户外游泳戏水,充分做好学习规划。  

各支部活动总结具有一定的深度,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上一条:关于共青团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温党史国史,传承红色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