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宣誓词 学党史 跟党走”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15日 09:09  点击:[]

(通讯员 齐蕊)6月14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材化学院在M1508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1名学生新党员参加了宣誓。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于庆河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仪式,并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


宣誓伊始,于庆河讲授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课程以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版本讲述百年以来我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通过专题党课+宣誓仪式的形式,告诫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在新党员代表孙傲杰同志的带领下,41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11A67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