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年级大会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

2021年03月05日 15:32  点击:[]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提醒学生尽快转变状态,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识骗、防骗能力,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3月3日晚上19点材化学院于S132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

会前,为每位学生下发《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告知》《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与《三峡大学学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每位学生认真研读。

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陆俐励老师主持,引导学生持续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提醒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级校规,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资源正视心理问题,及时排解不良情绪。

现场组织学生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答题,通过PPT展示,了解常见骗局,学习典型案例,邀请学生上台做分享,进一步普及防诈骗知识,达到“人人识骗、全民防骗、不被诈骗”的目标。

上一条:“材化研究生工作站导师系列报告”第一讲开讲了!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寒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