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寒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01日 16:18  点击:[]

为做好寒期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2020年12月31日上午十点,辅导员陆俐励老师主持召开了研究生寒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同学们假期各项事宜。

本次会议通过“寒假相关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三个板块,带领全体成员仔细阅读《三峡大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强调尤其是做好疫情防控,坚持每天完成报平安,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离返校的交通安全,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过一个安全而又充实的寒假。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研究生更加明确假期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控意识,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能有新成长,找准自我定位,不负韶光。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年级大会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 下一条:材化研究生“才子学堂”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