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

2020年09月18日 11:35  点击:[]

为提高我院2020级硕士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维护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秩序,创建“平安校园”,9月17日在M1508会议室组织了实验室安全使用教育。

会议邀请实验中心张豆豆老师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以唤醒安全意识为切入点,图文并茂,引用案例,分析了实验室不安全因素,讲解了实验室工作的正规措施和要求,介绍了预防措施。

随后,在实验中心李永双老师的带领下,新生参观了我院重点实验室。

会议强调,学生一定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做实验室安全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全校师生齐抓共管做好实验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共同努力,并请新生郑重承诺,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规范操作,自觉维护实验室良好环境。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才子学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