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才子学堂》第二讲:材料里的微观建筑与化学就在你身边

2015年06月04日 18:43 王建芳 点击:[]

(通讯员王建芳)2015528日晚上7:00,材料与化工学院在M1514开展《才子学堂》第二讲,此次讲坛围绕“材料里的微观建筑浅谈金属有机框架材料”和 化学就在你身边”两大主题进行。  

“材料里的微观建筑浅谈金属有机框架材料”是由本学院在读研究生伍学谦主讲,他针对其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进行深入讲解,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使大家的科学知识更加丰富,思维更加活跃,对同学们日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帮助甚多。

化学就在你身边”是由本学院在读研究生谢益碧同学主讲,他围绕化学和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从化学的角度分析生活中的一些奇特现象,将化学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剖析,更是激发了大家学习化学的兴趣,体会到化学的魔力。

上一条:“才子学堂”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分析和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