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展现自我,争创新高-阳光体育月

2018年04月02日 10:21 颜敏 点击:[]

  (通讯员 颜敏 文/图) 2018年3月31日,我们迎来了三峡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阳光体育月。先是举行了开幕式,我校十四个学院的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材料与化工学院是第一个代表队。紧接着是领导们致开幕词,他们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热血沸腾,就只想着到赛场上去展现一番。最后就是正式的比赛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不懈奋斗,顺利完成了拔河比赛、9人10足、旋转背投、Running Man、跳绳比赛。

  阳光体育月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研究生的体质和体魄,还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永争第一的精神,使我们研究生们获益良多,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上一条: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缅怀英雄 下一条:爱的传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