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爱的传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09:50 颜敏 点击:[]

 (通讯员 颜敏 文/图) 生活中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就像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耀着,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2018年3月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开展了关爱宜昌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里的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

  到达博爱学校后,我们先是给孩子们送去了牛奶和零食等丰富的礼品。随后志愿者们以分组的形式各自带领小朋友们。在学校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都尝试着跟这些小朋友们交流,刚开始他们都比较抵触,通过不停的交流他们也就渐渐的活泼了起来。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把小朋友们牵出了校园,穿过了马路、天桥,最好到达了桥头公园。我们在公园里陪着孩子们放风筝,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看到他们的笑容,我们都非常感动,觉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们和孩子们都在奔跑着,欢笑着,此次活动就是在这样的欢乐气氛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的活动,使我们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明白了我们肩上的责任是传播爱,传播正能量,只有这样才能使那些孩子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童年。

上一条: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展现自我,争创新高-阳光体育月 下一条:【才子学堂】第十四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