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集研究生学习“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7年11月14日 16:22  点击:[]

(通讯员 张婷婷/颜敏)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召集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听取李晓红院士、邱勇院士、周琪院士的精彩报告。 

此次报告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广泛开展了以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研伦理、学术规范为内容的宣讲教育活动,为全院师生传播正能量启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才子学堂】第十四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群雄角逐,谁主篮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