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群雄角逐,谁主篮坛

2017年11月07日 16:00  点击:[]

(通讯员 张婷婷 文/ 颜敏 图)20171021日到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篮球队分别与土木与建筑学院、理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五个篮球队进行了激烈精彩的比赛。我院篮球队由谭津、陈启长和田军武等十一位同学组成,他们坚持众狼一心、材化必胜的信念,本着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取得了全校第六的成绩。

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体魄,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各个学院间的体育文化的交流。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蓬勃向上的朝气,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集研究生学习“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百家姓及其背后的家国情怀”——《博睿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