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博睿讲坛》之浅谈钱学森

2017年03月05日 13:53  点击:[]

 (通讯员陈迪)32日,《博睿讲坛》第一百零二讲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的主讲人是本学院的姚楠同学,她用简单的PPT,从钱学森的求学经历、爱情之路、归国曲折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在世人眼中不一样的钱学森。古人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钱学森用他的一生告诉世人,爱国、报国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做,传奇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本次讲坛直接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伟大的导弹之父钱学森的光辉人生,其专研学术之勤奋,对待工作事业之严谨以及强烈的爱国、报国之心无不警醒大家,只有中国真真正正的强大起来,中国这棵千年古树才能永恒地屹立于世界之林。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力帝集团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