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才子学堂”第九期开讲

2016年05月17日 18:18 周英贤 点击:[]

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九期“才子学堂”于2016516日在机械楼M1514举行。主持人周英贤首先对“才子学堂”做了简单回顾并介绍了新一期才子学堂的大体格局规划。


 

 

本期主讲人贺文君老师讲述欧洲之旅,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与同学们探讨交流,给同学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欧洲风情;主讲人伍学谦以撒叶儿嗬舞蹈为例浅析土家文化,介绍了土家文化的历史特点、音乐舞蹈、风俗服装以及图腾,展现土家文化的深厚底蕴。

东方与西方的文化碰撞,欧洲与土家文化的异同,给同学们展现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知识,更增加了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机会增加。 

 


 

上一条:材化学院与经管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举办心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