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慷慨陈词抒己论 唇枪舌战决弈时

2019年10月21日 13:58 孙亚亚 点击:[]

(通讯员 孙亚亚 文/图)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20191020日下午,三峡大学第二十届“天问杯”辩论赛初赛正式拉开序幕,辩论赛以“全才还是专才更能适应社会竞争”为主题展开辩论。我院作为反方,以“专才更能适应社会竞争”为观点,由金竹、汪丽平、刘心宇和李延凤分别担任一辩、二辩、三辩和四辩,与正方医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

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掌声不断。继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辩论赛,促进了材料与化工学院与医学院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更加团结愉快的工作、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展现了我们的风采。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成果展 下一条:友谊之树长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