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研究生1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与校史馆

2019年09月16日 14:04  点击:[]

(通讯员 周文燕/文)94号下午230,我院组织研一新生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图书馆与校史馆。

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和“开放式、服务型、信息化、学术性”的办馆方针,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坚持实行“书刊合一、藏阅合一”的功能布局模式和“全年候、全天候、全开放”的服务模式。

随着参观的深入,大家不断感受到三峡大学图书馆人性化的优质服务理念。

同学们怀着好奇心与激情,了解三峡大学的发展史,感受学校的发展历程。

此次新生参观图书馆与校史馆,让研一新生感受到了三峡大学图书馆良好的学习氛围与校史馆悠厚的文化底蕴。

上一条: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19级研究生聆听卢兴教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