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力帝股份机床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9年07月19日 21:35 林芝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林芝/文/图)7月16日上午8:30,三峡大学湖北力帝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力帝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林高总工程师、安全处于处长、材化学院孙宜华、林芝老师及2018级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共31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力帝集团林总主持,力帝集团安全处于处长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目标及安全注意事项纷纷做了宣讲说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生产、体验民情,并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人生价值,利用专业知识进行调查研究与科技服务,为企业建言献策。材料与化工学院孙宜华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与力帝集团的合作,以及研究生工作站在2019年需要完成的目标,希望同学们把实习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实习同学在现场签署了安全告知书。
启动仪式后,由力帝集团安全处于处长带着学院师生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车间的生产流程,同行师生收获颇丰。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新生班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黑旋风据业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