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挥洒汗水,挑战自我

2018年04月26日 13:04 颜敏 点击:[]

  (通讯员 颜敏 文/图)2018年4月19日下午到4月24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排球赛开打,男排分别对战的是机械与动力学院、医学院和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女排对战的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和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男女排球的战绩都是两负一胜,都进入学校八强。烈日炎炎,太阳晒到人的身上感觉生疼,但是我们的排球运动员们没有退缩,依然在为学院荣誉和自我提升而奋力拼搏。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矫健,尽情的挥洒着运动激情。发球、接球、扣球、拦网……动作都一气呵成。小小的排球在运动员们的手中来回穿梭,一次次精彩的传球配合、一次次巧妙的跑位接球、一次次有力的回击扣杀,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虽然最终我院男排女排都止步于八强,但是我院排球运动运们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超越了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们不仅是我院同学们的骄傲,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阳光体育月的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外活动,锻炼了研究生们的体魄,还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是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材化运动员的羽毛球风采 下一条: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缅怀英雄

关闭